全能的天主聖父,


求你因聖子耶穌基督的功勞,和祂大司祭的愛心,


垂顧禰召選的司鐸.


仁慈的主!請不要忘記,他們亦是軟弱的受造物,


求你激發在主教給他們覆手時所給予他們的聖寵,


使他們能夠緊緊地追隨你,不要被仇敵所戰勝,


永遠不做任何不相稱神聖使命的事.


主耶穌,我為忠信和熱心的司鐸祈禱,


也為不忠信和不熱心的司鐸祈禱;


為在本地或在外地工作的司鐸祈禱;


為在受誘惑、孤獨、頹喪的司鐸祈禱;


並為年輕的、病弱的、臨終的和在煉獄中的司鐸祈禱.


更為我所愛、給我付洗、赦免我罪、為我主持彌撒、將聖體聖血分給我的司鐸祈禱;


也為開導、訓誨、幫助、鼓勵我的司鐸祈禱,


主耶穌!


求你將他們緊密地放置於禰的聖心,


賜與他們無限量的祝福,從現在到永遠無窮之世.阿們.


 


( 摘自 王念祖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體的衛隊 的頭像
    聖體的衛隊

    主愛愛主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