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阿光神父的故事



2010/12/22 16:01




每年一準備慶祝聖誕節我都會寫幾張聖誕卡給家人、親朋好友


平常每個月也會有一、兩次撥電話給媽媽


 


今年聖誕節快到了,昨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得知: 我媽媽還問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沒跟媽媽聯絡


怕兒子生病媽媽更努力地祈禱


 


唉!真的好久了我沒有跟媽媽聯絡,一張卡片也沒有送給她與家人


真是因事情太多就把他們忘掉了


 


今天打電話回家媽媽高興得不得了


她一直跟我講她的姪子(我大弟弟剛生的兒子)多麼活潑、多麼可愛


前幾天幫他過滿月大家都等我消息


結果.....都沒有


 


親愛的朋友們!也許為了準備聖誕節你比我更忙


相信你不會因堂區的工作而忘記了你身邊的親人


祝福你


 


聖誕節快樂


 


阿光神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