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查經比賽的賽前賽

各隊為自己設計隊呼,很有看頭喔

參加查經比賽的有十六隊

按照桌次來比賽,第一隊虎尾隊我沒拍到,拍謝啦。

虎尾耶穌聖心堂

一、二、三

聖心好 聖心讚

耶穌聖心真正讚

查經比賽好 福傳計畫讚

虎尾堂 虎尾好   虎尾讚

虎尾 虎尾真正讚

一、二、三、四、五、六、七

耶穌聖心得第一

聖心     聖心     聖心    加油!加油!加油!

虎尾     虎尾     虎尾    加油!加油!加油!



竹崎天主之母堂

天主之母堂     在竹崎      天主之母堂     在竹崎

天主聖神      請降臨     天主聖神     請降臨

萬福馬利亞    你充滿聖寵    主與你同在     你在婦女中受讚頌

水 水 水    竹崎教堂水

 好 好 好     竹崎神父好

讚      讚     讚       竹崎教友讚

竹崎     竹崎    竹崎    讚 讚 讚




吳鳳路聖若瑟勞工堂

話話話       天主的話      路加寫下來      保祿掛保證       傳給你和我


話話話       天主的話       路加寫下來     保祿掛保證        傳給你和我


話話話      天主的話       路加寫下來      保祿掛保證        傳給你和我

聖若瑟勞工堂       加油      加油    加油
聖若瑟勞工堂      加油     加油      加油
〈愛的鼓勵〉
喝嘿!



水上露德聖母堂

用吟唱介紹露德聖母顯現的歷史



斗六玫瑰聖母堂---鲍思高隊

我很不錯    我很不錯    我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很不錯 我    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真的很不錯
.................

鮑思高    加油 加油 加油



斗六玫瑰堂---跟髓主隊

〈每人一句祝福的話〉

耶穌愛你 耶穌愛我 耶穌礙他

跟髓主生命就有方向

跟  隨  主   加油 加油 加油




民權路聖若望堂---天使隊

可愛天使到人間        帶來平安      樂翻天

阿肋路亞   天使棒    阿肋路亞   天使讚

天使    天使   天使

拜託    給我第一名啦

〈天使衝出來頒給普天同慶獎〉



民生路聖母七苦堂---安東尼隊

愛很大   我們是安東尼

愛很大  ???

愛很大   我們是主的羊

一二三 愛

四五六   很

一二三五六七     大

安東尼 安東尼 加油 加油 加油



聖若望堂 ---若望隊


若望隊   若望隊    人氣旺旺旺        若望隊 若望隊    永遠有希望

若望隊   若望隊    永遠有希望    若望隊到台一鞠躬

若望隊   若望隊    人氣旺旺旺

若望隊 若望隊    永遠有希望

高山若水    淅瀝瀝       低谷有望   嘩啦啦

若望 隊    若望隊     查經 讀經 阮

讚就是讚     讚  讚  讚

若望隊    若望隊    查經    讀經     阮

讚就是讚      讚  讚  讚

若望隊     若望隊      加油    加油   加油  



民生聖母七苦堂

我騎著我的ㄛ多麥   撲  撲  撲

 參加查經     撲  撲  撲

我前面放著聖經      後面背著十字架     頭上頂著光圈      努力揮動翅膀

要把優勝帶回家

〈唱〉

每天都要讀經     認識耶穌




古坑耶穌聖心堂--亞敬隊

亞敬的隊員頂呱呱

信賴天主 深咪巄毋驚

四個大人   兩個娃     查經比賽來參加

阿嬤的眼睛沒老花     叔叔阿姨腦力佳

○○、○○人人誇       要把冠軍拿回家

讀經不分你、我、他  
 
冠軍必屬亞敬家     輸了不要找媽媽

天父看了笑哈哈     大家巄巄是A卡

亞敬強      亞敬棒    亞敬     亞敬頂呱呱




聖若望堂--掃祿隊

敬禮 大家好

我們是嘉義主教座堂的青年會

愛的鼓勵 大家一起來

掃祿 〈拍手〉   掃祿 〈拍手〉

愛的掃祿 大家一起來

掃祿 喔....  YES

一、二、三,加油!加油!




斗南聖三天主堂--伯鐸隊

敬禮 大家好

伯鐸愛主      愛主伯鐸      伯鐸愛主      愛主伯鐸 

我們的隊名叫伯鐸

大家不分男女老幼       讀經??一起度過

聖言在心   心中自由

伯鐸愛主      愛主伯鐸       伯鐸愛主      愛主伯鐸

伯鐸 伯鐸    ????       伯鐸 伯鐸      不怕??

伯鐸    伯鐸   充滿熱火      伯鐸 伯鐸      冠軍勇奪




西螺聖伯鐸天主堂

一段有關伯鐸的短劇

教會盤石是伯鐸      最棒的教堂在西螺

歌舞頌楊主真道      傳播福音不屈撓

教友熱心來分享

歡迎大家做客西螺堂



虎尾耶穌聖心堂---厄瑪奴爾隊

厄瑪奴爾好      厄瑪奴爾讚         厄瑪奴爾讚讚讚   

厄瑪奴爾好      厄瑪奴爾讚         厄瑪奴爾讚讚讚     嘿!  




博愛聖神堂

博愛 博愛 人人愛       聖神    聖神     已臨在

查經比賽我最愛      不怕別隊來打敗

博愛 博愛       加油!    加油!       加油!



每隊的隊呼都很有創意,真的是要難倒評審的
比賽嘛!一定有勝負的,來參加就很有勇氣的了,你們是最棒的。


我是聽錄影帶騰寫出的隊呼,有很多不確定的詞句,也許有的並不完整
若您聖堂願意將完整的隊呼分享給大家
可以寄mail給聖經協會楊效齡姊妹轉給我

我將盡速訂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