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山中人山中事2009/09/07 15:21     


 



這是山青美麗的格子,紀錄了運送物資的驚險畫面,我引用過來與你分享


為了家園所需的物資,號召山上、山下的熱血青年,
一起通過萬難與生命危險,背負重重物資送上山,
山上、山下大家一條心,為部落、為家園。

這些年輕人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團結力量大,願我國上下一條心
 但願這場災難我們沒有白受

為國、為家

參加救援的年輕人,你們好棒!真的好棒 

 


八月十八號,搭乘海鷗飛機下山


為的是要拿些物資回山上


蠟燭  電池  糖尿病專用奶粉  洗衣粉  洗髮精...


零零總總背了近四十公斤的貨物在身上



八月二十號一早


從嘉義出發


到了龍頭明隧道


(此路不通)


眼前的山崩處是待會要走過的道路


先來個行前拍照吧!



以下這就是我要穿越的道路


很恐怖...


在走的過程石頭不時的掉落


在後面的人叫我快跑


我只能大聲說:我哪跑的動阿!


泥濘+顛坡+身上的重物真的無法跑


真的...在當下有了最壞的打算...


所幸...感謝天主


我走過了


真的很累很驚險這段路


後來和部落來接其他物資的人們相遇


頓時心情放鬆了不少


感謝樂野部落的村民們接駁我們


接下來是我們要繼續走的路


大夥在等怪手稍微挖一下


出發囉!


每人身上都帶了滿滿的物資


(特富野 達邦大約出動的七八十位青年朋友)


再次的翻山越嶺


我身上的東西已找人代背


我後來背汽油


(至少比較輕)


又是驚險的路


只能單人通行


那天大家辛苦了


這時候沒有在什麼分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