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他常常與我同在時   它是那麼自然平常


好像平安本來就是如此的跟隨暫我左右


一個不留神 小小跌一下 平安 平安 你在哪裡啊


我請夥伴幫我站起來 吹促她們快快跟上迎接萬金聖母隊伍


我需要有任能幫我---我的天使明修的車在我旁邊


到了馬爾定 我幾乎暈眩 醫生護士們急忙處置


怕明修誤了上班時間 請他跟先生連絡


感謝天主 平安呢 祂一直都在陪著我


還好 只是手臂裂了   需要連夜緊急開刀治療


謝謝幫我祈禱的兄姊      關心的朋友 我都收到 謝謝


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祝大家



 


 



主恩滿滿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