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達拉斯耶穌聖心堂)



聖誕期間,我正在讀舊約的厄則克耳先知書.今天讀到先知在神視中看到的新聖殿,就恭錄了這篇經文來祝福我所有美麗的格友們,新年快樂! 「天主之母節」快樂!


以後,他領我回到聖殿門口,看,有水從聖殿門限下邊湧出,流向東方──因為聖殿正面朝東;水從聖殿的右邊經祭壇的南邊流出。隨後他引我由北門出來,帶我由外面轉到朝東的外門。看,水從右邊湧出。那人手拿繩索向東走去,量了一千肘,遂叫我由水中走過,水深及踝。他再量了一千肘,再叫我由水中走過,水深及膝。又量了一千肘,又叫我走過,水深及腰。他又量了一千肘,水已成河,不能走過,因為水已高漲,成了可供游泳的水,不能走過去的河。於是他對我說:「人子,你看見了嗎?」遂引我回到河岸。當我回來時,看,沿河兩岸,樹木很多。於是他對我說:「這水流往東方,下至阿辣巴,而入於海──鹽海中,海水遂變成好水。這河所流過的地方,凡蠕動的生物都得生活,魚也繁多,因為凡這水所到的地方,百物必能生存。漁夫要住在海邊,自恩革狄到恩厄革拉因,都是曬網的地方。那裡的魚種類很多,像大海裡的一樣。但所有的池沼和湖澤卻不改變,留作產鹽之區。沿河兩岸,長有各種果木樹,枝葉總不凋零,果實決不匱乏,且按月結果,因為水是出自聖所;樹上的果實可當作食物,枝葉可當作藥材。


(恭錄厄則克耳先知書47:1-12)


 


祝福大家:


願我們勇往直前的游入主的河心,體驗祂的奧秘與美善.


願主的活泉注入我們的心中,使苦澀的鹽水變成甘甜的好水.


願主的慈愛滋潤我們的靈性,堅強我們的軟弱,復甦我們的死亡.


願我們對主的信賴總不凋零,常結豐盛的果實,永不匱乏.


願主的體血永為我們的食糧.


願我們以主愛作為療傷慰苦的藥材.

偷懶的我將念祖兄的祝福轉給大家
求主時時引領我們,平安的走每一個分分秒秒
祝福2009順利、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