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基督徒非常有幫助的30條建議 *


這是好朋友傳送給我的,我加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1.下次如果覺得自己了不起時,試試行在水上。
(看能不能一路走到底?)


2.當魔鬼提起你的過去時,請提醒牠的未來。


(這句以前上醫治釋放課程的時候牧師講過,覺得超酷的!)


3.你不是幸運,是蒙福。


(這就是為什麼基督徒不會說"我只是幸運",因為在神凡事都有預定!)


4.若想要真正活著,得先徹底死去。


(死於自我活於基督內)


5.機會也許只敲一次門,但試探與誘惑卻總是在按門鈴。


(是啊是啊…所以每時都在提醒自己:這是我自己的"想要",還是真的"必要"?)


6.我們常在強壯時,忘了父神。
(這是人的狂妄自大,父神!求你教導管教)


7.那些只在星期天呼喚"天父"的人,在一星期餘下的日子裏活得像孤兒。
(信仰在生活中、生活在信仰中,是密不可分的)


8.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要以基督為中心。


9.沒有基督,沒有平安;認識基督,得到平安。


No Christ, no peace; know Chrsit,  know peace


10.為什麼我們不常向朋友提起神?因為我們不常向神提起我們的朋友。


(為你愛和關心的人祈禱,將天父給你的愛和朋友分享。)


11.當把你的一切獻給基督,因為祂把祂的一切都給了你。
(天父給的我都要,天父要的我都給)


12.你現在所追求的,值得基督為它死嗎?


(好問題…,請用心思考…..


13.使你向 神靠近的人,是你真正的朋友。


(願我們能成為朋友真正的好朋友)


14.神愛我們,不是因為我們是怎樣一個人,而是因為祂是怎樣一位神。


(在我還沒出生他就已經先愛了我,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


15.神的應許像夜空裏的星星。夜越深,星星的光芒越亮。
(願我常能生活在光芒裡)


16.沒有基督的生命,是無望的盡頭。有基督的生命,是無盡的盼望。


17.我雖不知道未來掌管著什麼,但我知道誰掌管著我的未來。


18.把你的重擔交給主,讓它留在主那裏。


(是的是的…留著就別回來了)


19.不要畏懼明天,因為上帝已在那裏。


(你只要全心信賴、依靠)


20.當你除了 神,一無所有時,你將知道神就是你全部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