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8/3主日彌撒後爸爸們包水餃比賽,一早媽媽們就把菜剁好,讓參賽的爸爸們省點事
只要調味豁餡就可以開始包了



王姐做示範




活動組長孫偉喨,一面調味說秘訣,這可是孫媽媽的真傳



我們準備參加比賽了




熱鬧滾滾的比賽場地




媽媽們在旁邊技術指導




看!玩得多認真



包水餃!這難不到我,看來冠軍非我莫屬了



自己包也觀摩別人做的,平常沒那麼難,要趕時間又要漂亮,是有點難度




這兩老輸人不輸陣,加油!




會做菜的蔡姐,在一旁位老公加油




慢慢的看出成果了




主席包得嘴都成水餃形了,我會做的







各種形狀的水餃,有捏餃、也有睡覺的水餃,形形色色
形狀大致都不錯,調味也列入評分



看我這滿滿一盤,喔!我...我只是幫人送去廚房的啦!



這盤也不少




是黃大哥的傑作




我的一定好吃,有媽媽的味道




煮出來,用小盤乘出,由經驗老到的媽媽們評審
餃子的飽滿、形狀、味道口感都列入評審




看來看去,我應該可以得獎,這是主席的自信




開動,吃吃我們精心製作的水餃,神父說:「這很難評捏」




這個水餃外形很美,可惜照的不怎麼樣



廚房有一票娘子軍及季大哥一鍋鍋不停的煮,他們可都是幕後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