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聖母會喜訊(part1)---這是我們的選擇


分類:活動快報

2008/05/23 16:33


那天有事不能參加,還好小雯有詳細報導,
這是聖言會使徒辦公室的http://tw.myblog.yahoo.com/svd-tyam/轉貼過來與你分享




 





 


               2008五月10中華聖母會有大喜


不但有四位修女發初願  一位修女發願銀慶


還有中華聖母使徒團的宣誓


 


可謂 “三喜臨門


 


 


 


 



 


 



◆◆◆ 我 們 就 是 今 天 的 主 角 啦 ◆◆◆


 



 


 


 




 


會長 陳美足修女 與初學導師 樂倫修女


 


樂倫修女:  好像要嫁女兒的感覺耶      突然緊張了起來......


陳修女: 鎮定鎮定  不要緊張 ~ 來  深深吸口氣~


 


 


 



 


這一刻終於來臨


 


我們


 


準備好了


 


 


咦 ~為什麼要拿蠟燭呢??? 


 


因為呀~ 蠟燭的光輝提示修女  要用德性的光  照耀眾人


引領人們走向得救的道路


 



 



  


  宣發誓言  


 


 



我   阮安娜    仰賴天主的聖愛與恩寵............



 



 


我     武瑪利亞        仰賴天主的聖愛與恩寵...................


 



 


我   張德蘭     仰賴天主的聖愛與恩寵............




 


我   張貞德    仰賴天主的聖愛與恩寵..............



  簽下誓約 


 


   簽下了我們的名字後,在這一年內 ,願按教會規定,遵守與天主所定立的盟約


 


  

 


看到修女簽下這張誓詞的時候  心裡突然覺得  好像簽了一張永生的賣身契喔 (⊙_⊙)


修女跟我說  比較像簽結婚證書啦   簽了以後 一輩子就定了耶穌 

    



 


 



 就是這張↓↓↓↓↓


 



 



 


 



這是發初願的誓願詞



 


 


 




 


 


我   劉思婷   仰賴天主的聖愛與恩寵.......


 


 


 


 


 



 


這是終身願的複願詞 

  兩種是不一樣滴呦



 



 


 



◆ 分發頭巾  


 


 


 


為什麼要發頭巾ㄚ???


因為呀~從白色到黑色表示著 初學的學期已滿,奉獻更向前邁進一步


 


 




 


這時   會長帶著大家    換上了黑色頭巾


從此刻起   已經不一樣嚕



 


        配戴苦像 


 又為什麼要配戴十字架苦像呢???


因為呀~ 把苦像戴在身上 象徵了背起十字架 追隨耶穌


 


 


 





 真高興        我又多了四位孫女嚕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