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星期日〉母親節祝福天下母親天天快樂,上午彌撒後展開一系列的活動慶祝


10:00-11:30歡迎社區愛跳舞的同好來民權堂參加舞林 大會



院子淨空,排了桌椅準備歡迎客人



阮修女和武修女做天發了初願
阮修女的爸媽從越南來參禮,母親節陪媽媽、爸爸來聖堂參與彌撒




高姆姆在民權堂,就是大家的母親




每個人見她來參加彌撒都會自動黏上去,我突然發現我的電池沒帶夠,得省點用
幸好堂區的專業攝影師---天祥帶了他的裝備,下面的任務就全靠他啦!
我沒子彈了


彌撒結束由三團的聖母軍團長代表全堂教友
向聖母媽媽獻花、獻臘




堂區韓修女由主日學最小的小朋友獻花給她




神父親自下來攙扶高姆姆
青年萱萱向在堂區服務的中華聖母傳教修女會會長獻上我們的敬意、謝意




主席也代表堂區獻上小小心意



神父和今天來參與彌撒的修女們合照,全堂教友向她們祝賀母親節快樂




這是由越南來參加女兒發初願的阮媽媽,堂區感謝這個家庭奉獻孩子服務嘉義教區
主席獻上鮮花和小小紅包,感謝阮家的大方奉獻




阮修女和媽媽合照




浦神父、會長陳修女、初學導師趙修女、兩位剛出爐的修女和阮家爸爸、媽媽合照




爸爸和孩子給媽媽們的獻禮---長大後
媽媽急著把賴床的三兄弟叫起床,孩子們就是起不來




爸爸使詐:「快起來!帶你們去看電影囉。」果然湊效
媽媽給爸爸和孩子準備的早餐




爸爸和孩子討論母親節要怎樣慶祝?長大你們要怎樣孝順媽媽啊?




大哥:「將來我要當董事長,給媽媽過好日子。」
二哥:「我要當大老闆,媽媽把好吃的都給了我們吃,自己都吃剩的,
我有錢要給媽媽吃山珍海味,不再吃剩菜剩飯了。」
小弟:「我只想天天陪爸爸媽媽,跟你們住在一起。」




時間過得真快
咻一聲--------40年過去了
老伴啊!我們都老了,孩子們都好忙,還真懷念他們小時候




大哥:「阿!郭董啊!好忙啊!我在美國趕不回來啦!啊!今天是母親節啊,唉呀呀!
我太忙了,郭董啊!上會你欠我的2000萬,
幫我買個十克拉以上的鑽戒,請人幫我送去給我媽媽,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鑽戒?我要鑽戒做什麼啊!」



二哥果然當了大老闆,有好多的會要開,母親節?母親節也不得閒
想到小時候對長大後的願望,趕緊找人買了鮑魚、龍蝦、......寄回家,孝敬母親

媽媽:「兒啊!媽媽知道你有孝心,看媽的身材、加上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
這....這些東西我不能吃啊!」



小弟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母親節要加班,一大早出門,趕緊把工作趕完回來陪媽媽
安排了一起出去吃母親節大餐




幫媽媽「抓龍」看媽媽幸福的樣子

爸爸說:「媽媽需要的不多,只要孩子常常在身邊噓寒問暖,
最好星期天能有兒女陪著上教堂朝拜天主,她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這是我們的爸爸、兒子話劇團
那個媽媽是導演兼撤劃




媽媽們努力練舞--母親節好表演




明天要上場總要預演一下,不能漏氣



美美上場




愛跳舞的媽媽不會老




贏得滿堂採



跳舞的媽媽們跟神父合照



主日學也獻上歌曲




小朋友的表演贏得婆婆媽媽的歡心
青年會?青年會負責送花給媽媽們啦!




上星期畫蛋糕入選頒獎




準備材料65份、交件58件,本來預定選出12名優選,作品真是太精采了
讓評審不得不幫參賽者爭取多入選些,今天有20位入選獲得頒獎




廚房媽媽們沒停的準備慶祝母親節的餐點,本來傳協會想讓媽媽們在母親節休息一次
請外面的廚師做的,可愛的媽媽節儉習慣了,那要多出很多的經費耶
還是我們自己做吧




洗的洗,切的切,這些都是楊媽媽的老班底,每月餐會的廚房功臣
楊媽媽沒照到,他是最忙的那一個



烙餅是黃弟兄和夏弟兄的專長,咿!夏弟兄呢?
他去冰箱取餅啦!黃奶奶也是廚房幫手




陳媽媽薛阿姨今天插花,魯了一鍋拿手絕活
吃了你就知道,讚啦!




舞林大會開舞 
來參加的大都是社區民眾,和公園的舞蹈社團
盛裝的那對,頭一天就來觀察場地,今天美美入鏡




真是有備而來,舞姿優雅動人




大家一起跳




堂區的弟兄姊妹也「寥落去」



神父:跳舞?這難不倒我啦!




音樂悠揚,舞蹈熱烈



開開心心的手足舞蹈



難得和社區同樂




一首又一首,盡情跳躍




也為年長的媽媽、爸爸們準備聊天泡茶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