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上午10-11:30彩繪設計蛋糕送媽媽



星期六下午主日學老師聚會後幫忙佈置會場




我們準備好了




一早瑞芬把老公挖起來,陪她去取蛋糕




領取蛋糕及彩繪的素材




我們家訂了兩個




不急!有訂的都有




我們領到了



趕快拆開盒子,就可以開始創作了




原來是塗了奶油的白蛋糕和三色彩色奶油



怎麼做呢?要先思考一下




奶油要先剪一個小洞洞,才可以擠出漂亮奶油花




青年會的坐在一起比個高下




聚精會神的張修女




誰告訴我,從哪裡開始做呢?



我們可是有冠軍像的喔!拼啦!



姐姐弟弟共同創作◎琬華阿姨做得可認真了




擠奶油不可以太大力也不可以太小力喔!擠出來的花才好看
大家都已經看到成果了,再修飾一下下




真的好好玩




母女共同創作




看!我們完成了




媽媽!放這邊好嗎?寶貝你做得好棒喔!




我們快要可以交作品了




婆媳一起玩,阿嬤還親自指點!指點




這是母子檔




世豪爸爸陪他交成品,士豪問:拍完照就可以吃了嗎?
佳莉畫了兩隻小羊




照像存檔好評分



我的蛋糕送給媽媽,女兒做的送給我
我的要帶回會院送給年長的修女們




我跟媽媽一起做的喔




交件啦!真的很好玩!我們都成了蛋糕師傅
台珍說:這是我寶貝乾兒子




耶!成功!




構思了好久好久,總算完成了




家庭裝的出現,雖然來得晚一點,可是是很搶眼的一家子喔!



主席夫婦免費的咖啡店開張囉!




傳來濃濃的咖啡香,連喝兩杯,難怪我今夜睡不著




都被香味吸引來了




副主席的茶道,也引來不少同好




有泡茶區及咖啡區,還有小點心,棒喔!
還有!還有!曾阿姨的冰冰酸梅湯




神父、修女是被什麼吸引來的啊?
咖啡?中國功夫茶?還是酸梅湯?
都不是啦!是教友啦!




回家囉!一個給奶奶的、一個給阿嬤的、一個給媽媽的




我們的都帶回會院啦!希望下星期可以來領獎。
5/10〈六〉有四位修女發初願,這是其中的三位,為他們祈禱
也邀請參加他們的發願彌撒,在吳鳳堂10:00




雖然我們來得晚,我們的完成創作的速度很快喔



我們回家啦!媽媽下星期我們再帶妳來領獎。
希望啦!
要等電話通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