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祭員的禱詞
       親愛的耶穌!我朝拜你!感謝你!因
揀選
我為輔祭員,使我能在祭台上為你
最高尚的工作。


       求禰賜給我虔敬的神恩,潔淨的美德,
用心學習教理及禮儀的知識,因而能成聖
己。


       求禰祝福輔祭班,使他成為一個美麗
花圃,開出許多司鐸和修會聖召的鮮花。


       至聖童貞瑪利亞!求禰教給我敬愛和
誠事奉耶穌基督,如同妳當初在世上時,
做的那樣,又如同現在天使們和你在天
上,
所做的一樣。阿們。

這是我們輔祭員穿上輔祭衣,準備好為輔祭服務時頌念的經文,願將自己以及
工作全献給天主,也求主降福輔祭般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