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31日耶穌肋傷傳教修女會在新竹北大主教座堂慶祝創會100週年慶,
我們堂跟耶穌肋傷傳教修女會是有淵源的,這個修會曾在這裡協助傳教,
很多人懷念跟她們一起的那份緣
很多人想去參加,可又跟教區的活動撞期
只好由一部九人座的車前往



堂前會祖孟穆洛神父的畫像
醫生→司鐸→會祖的傳奇



孟神父的生平及他所創立的耶穌肋傷傳教修女會
「一個士兵用槍刺透了他的肋旁,立時流出了血汗水」若十九,34




培育過程
慕學期→初學期→誓發初願→繼學期→萃試期→永願期



肋傷會分部於施界各地/使徒的工作/耶穌肋傷平信徒聯會

如果我能取得原稿再換清晰點的分享給你
現在只好委屈你看朦朦朧朧的圖片啦




準備祭披




準備的奉獻禮品




準備PowerPo




就緒了喔
耶穌肋傷會---創會百年 1908--2008




高興見到葛修女




耶穌肋傷平信徒聯會--嘉義的月蘭和虎尾林爸



跟葛修女合照心中還懷念著在天上的那一位孫修女




余修女,今天才知道他是第一個被派到嘉義服務的本堂修女




中華傳教的小嵐修女也來到北大堂參禮




我們的九人小組,不要算了,還有兩位在聯會座位上,一個在照相




奉獻時的舞蹈成員來自羅娜天主堂




肋傷會的修女們




進堂/共祭神父/主祭是李克勉主教



別怪我,我不敢亂跑,照相機又不夠利
遠遠的照,只能這樣囉




主祭及襄理神父準備接奉獻




奉獻舞




獻花/獻蠟/獻上全球各地肋傷會的工作




獻上餅和酒




仰望朝拜耶穌聖體/仰望朝拜耶穌聖血
領完聖體分享認識肋傷會會祖及創會精神和他的傳人現在所做的
用美美的PowerPo呈現
會長和總會長用字正腔圓的國語表達滿滿的感謝




修女和神父們合照
沒進去鏡頭裡的,請原諒我吧!要怪就怪我的相機鏡頭不夠寬廣
其實是我的技術有待加強啦!委屈你們了




好容易來到這,當然要跟修女合照啦
結果修女沒進來幾個,這個攝影師欠打




會長修女邀請大家參加餐會也感謝大家




主教帶大家做餐前禱




豐盛的餐點




創會100週年的大蛋糕




李清清修女在國外,我們見到她的哥哥




回去前跟葛修女和會長合照




依依不捨,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次的離別就開始期待下次的相聚。

不老的鄭美雲修女,笑容燦爛依舊

祝福肋傷傳教修女會聖召多多,為更多的人服務

願主耶穌肋傷的愛源源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體的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